歌唱評審一日遊

在2017年3月 我有幸能前往鼎新電腦的台北公司在中午舉辦了一次歌唱講座





後來也因此有緣參與指導了其中員工在台客花鼓團的中東歌曲演出
(和聲、發聲、搭配打擊的團體指導)

今年10月受邀至鼎新電腦擔任員工歌唱比賽的評審,與其他兩位評審聊了發現
兩位評審都比我年輕了7.8歲,又充滿藝術氣息,真是羨慕他們。
(再聊又發現兩位是建中民吉時的同學,而他們還有一位同學則是我在台北教課的學生,有夠巧合)

 

這次比賽的場地是到鼎新電腦的台中分公司,有個很有壯觀、設計感的演講廳,
聽說台中分公司有2萬坪,還有健身房游泳池,2019也榮獲幸福企業呢...(真好啊!




雖然獲得了好吃的餐點以及咖啡,但是這次每位評審也都受邀上台做一段演出,所以我實在緊張得晚餐也沒吃就只喝了幾口咖啡,一邊趕快背著歌詞....原本說可能排我壓軸演出,但我實在無法一邊背歌詞一邊當評審阿..
(結果開場也是有夠緊張)


彩排時看著場地大小跟"觀眾都看的到歌詞的螢幕..." 
真是緊張死我

分享一下這次很喜歡的造型獎得主

最後再附上我當天的緊張開場吧
(距離上次背歌詞演唱整首也許已經有2年左右...?)



希望最後在講評時的一些心得都能讓在場的人有所收穫囉!
也許我們可以在12月時 台中講座再相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