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分享-阿卡貝拉演唱會

跟大家推薦一個演唱會,在這之前先分享兩張我的黑歷史照片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我以前年輕的時候(?),在清大念完理工科學碩之後,卻跑去大潤發工作,然後又全職唱了兩年的阿卡貝拉 (純人聲樂團)。 後來海鷗‧K人聲樂團 繼續在新竹成立 新竹阿卡貝拉中心  在全台各地作阿卡貝拉演出、教學,又為了在新竹推廣阿卡貝拉,指導了近10所學校的阿卡貝拉社團,舉辦了4年的 新竹完全人聲藝術節 ,每年都邀請各地的相關講師來新竹開課做社會學生不拘的阿卡貝拉音樂營,以及邀請知名的演出團隊做聯演演唱會。


每年我都會去看他們在聯演的音樂會,今年我也很期待,尤其是這次聯演的團隊菲律賓〈Acapellago〉根本是近年來除了Pentatonix,在阿卡圈最能唱流行歌的人聲樂團了吧。歡迎點以下活動資訊進入團購網址,或是私訊我一起團購優惠票也可以~




《完全之夜阿卡貝拉演唱會》


本場演唱會同時邀請到菲律賓亞洲天團〈Acapellago〉和新竹在地耕耘優質團隊〈海鷗·K人聲樂團〉。這兩支專業的阿卡貝拉團隊,將用最純粹美好的人聲,讓大家完全沉浸在古今中外的經典流行曲目中,享受一整晚的美聲饗宴。

06/01演唱會優惠票訂購網址:
活動時間:06/01 (六) 19:30
活動地點:風livehouse(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號)
演出團體:Acapellago、海鷗‧K人聲樂團

#優惠票現在只要640元
#優惠學生票更只要500元
#可加購《Acapellago分享工作坊》為完全套票組合

來自菲律賓的天團Acapellago,在演唱會前的午後,近距離和大家聊天分享Acapellago的大小事,並有互動Q&A時間讓大家對偶像盡情提問。全程主要以英文進行,現場會有口譯人員在必要時協助發問及回答。

《Acapellago分享工作坊》
■活動時間:06/01 (六) 13:00 
■活動地點:風livehouse(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號)


現在參與還有超值優惠!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新竹難得一見的優質阿卡貝拉演唱會啦!




06/01演唱會優惠票訂購網址: